RENOLD参加AHTE及AMTS展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2017年9月5日至9月8日雷诺德公司参加了AHTE及AMTS上海展会,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雷诺德公司齿形链及精密滚子链,更有新的磨损齿和齿形链详细的介绍!

201795日至98日雷诺德公司参加了AHTEAMTS上海展会,本次展会主要展示了雷诺德公司齿形链及精密滚子链,更有新的磨损齿和齿形链详细的介绍!

雷诺德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首次展示了最新齿形链样品, RENOLD齿形链以其独特的连接链板和型销组合使其成为一个强大且灵活的链条驱动。齿形链以其精确,快速和无声的性能满足高度的经济效率和可靠性。无论产品大小、轻重、圆形或方形,齿形输送链均可准确,可靠,精准,安全,有成本效益地进行运输。

雷诺德公司更最新推出了磨损尺,能够更加准确测量链条的磨损程度,欢迎广大客户来电询问。

雷诺德公司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雷诺德公司将以中国市场为核心,充分支持中国销售,开发新的市场,发展经销商,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通过此次展会,公司收获颇丰,雷诺德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RENOLD品牌。

 

    测试社区